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选择了放弃

这几天的我
已经想清楚了~
选择了放弃~
让他去和她幸福~

我也开始我的新生活~
一个人的日子~
但是我有了很多疼我的朋友~

昨天做工,
tb max休息~
所以来了找我~
哈哈
然后喝完
他们就回去pandan indah的dophin喝酒
我回len sen~
tb max打来~
我就在118下车~
等她下来载我^^
又回去dophin喝过~
好醉哦
而且也看到朋友一个一个失恋
aisk
tb xian xian也和我们一起^^
全部都说tb max伟大
因为载我下去,又再和我一起回家^^
回len sen~
他说不想回家,就顺便住我家了^^
我也没睡觉到~
好累~

希望过后的日子能更好!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